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昴宿星人Alaje【愛是一切的解決方案】

在過去12,000年在地球上,很多消極和混亂的事情發生,這也創造了負能量。

這些負能量仍然影響著地球上人類的思想、行為和感情,這是這星球上混亂的眾多原因。

正因為如此,最重要和最急需的能量和資源- 是愛的頻率

真正的愛是地球表面的社會轉變成一個和平與和諧的地方。

所以,地球上的人類生活在充滿愛的日常生活是重要的。

愛的能量是可以改變地球社會在各層次的頻率。因為它可以在所有領域,在各個層面影響每個參與的人

愛的能量可以幫助大家表現和善,愛和靈性,進而刪除負面業力。

愛的能量,可以幫助擴大的自覺性和自我,放手仇恨和傲慢。

這不是一個地球信念系統,這是更高的精神宇宙科學。

重要的是地球上許多熱愛和平的人們走到一起,把愛的能量發送到行星。

愛的群體能夠在一個良好自然能量的地方,做此光之工作。

在這些會面,有真正心中充滿靈性的人是重要的,而不是那些虛偽的。

消極的人會打亂這能量,並會創造出令人不愉快的情況,仇恨、嫉妒、自我和傲慢。

他們已選擇了緩慢發展的方式,所以他們將會得到他們另一次的機會。

這具備許多消極、不喜歡愛與光的人發送出負面能量。

而光之工作者,只僅僅工作在由心發送出最高愛與光頻的能量。

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是一個掌握了真正的愛的已開發靈魂,在許多人的生命有與光的實際經驗。

但不是每個人都聲稱是光之工作者都是真的。

有許多在地球上聲稱是光之工作者但只是為了利己的行為或感到優越或得到重視。

讀了本書,在網路上就自稱是光之工作者,或有靈氣證書或任何其他地球上的認證,是不會讓一個人自動成為光之工作者。

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不具有自我或傲慢,他們不攻擊、侮辱或傷害任何人

真正的光之工作者談論愛,而不是仇恨、傲慢、小我,並且他們都非常小心的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因為他們知道因果報應、因果關係的原則。

真正的光之工作者給予的是真正愛的禮物,他們不會指望有任何回饋。

真正的光之工作者只關心他人的福祉,這意味著他們擁有『群體意識』。

群體意識是一個高度發展的靈魂從更高維度所帶來的特性,沒有群體意識與真正的愛,是不可能化身在更高維度。

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不會受到任何邪惡能量的影響,因為他們的光和意識是高度發達的。

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可以藉由光之能量場識別,光環的光不能被偽造,這是每一個天使或靈性導師可見的。

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是能夠揭露任何消極的人。

一個具有負能量的人接近一個光之工作者會覺得不舒服,並開始攻擊和侮辱。

宇宙意識(神),經常會帶領消極的人靠近光之工作者,給消極的人機會來尋找光和放掉那邪惡行為。

生命的意義是真正的愛在心中,並發展其意識

每個人都將在許多的生活中,通過了很多機會,測試和教訓實現這一目標。

每個人都選擇了做這個旅程,某天,在此或另一種生活,大家都將會發現真相。

沒有真正的靈性導師、光的存有、天使或任何其他人可以為你做這個旅程。

他們沒有要被崇拜,如果某人阻攔他自己的靈性成長,他們都不可以被責備。

靈性方面的發展,必須從每一個人的心中掌握了許多步驟,並且由真正的靈性導師給予建議,以實現這一目標。

沒有真正的靈性導師能被指責,如果某人濫用正面的建議並且歪曲和曲解他們在一些負面的事中,在現有中,每個人對他自己發展的快或緩慢要負責。

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可以決定對他自己的發展速度。

當真正的光之工作者發送心靈的光明和愛,他們也在幫助每個人,從現在和過去的一生刪除舊的負面並阻斷其模式。

宇宙意識的靈性之光,是可以治癒一切的,如果我們發展到更高層次的意識,並使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意識的發展是一個單獨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以徹底地理解很多經驗的智慧。

如果許多地球人類都把愛的能量發送到行星上。

我們將有一個和平的社會精神風貌,痛苦會慢慢消失。

負面的人們將開始傾聽他們的內心,並自然的改變自己行為。

讓我們集中能量在這個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不是固定的,未來是靈活的(可變動的),它正在改變所有我們思想和情感的時間線,因為他們是能量。

這不是迷信。這是一個有關科學和宇宙的原則精神的認識問題。

讓我們與友善的人們相遇,並傳送愛的能量給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和一切。


因為真正的愛才是解決問題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