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愛是光的能量,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你、它,甚至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本來是一體的,我們本來是河流里的水,我們存在於河流的每一個部份,我們是河流的整體,也是整體中的個體。其實,是我們人類把所有的東西看成是分離的,與萬物分離只是人類自己定義的幻象。其實,在你投胎到這一世以前,你是知道這個真相的,可是當你投胎以後,你必須把這個真相忘記,好讓你能從新開始體驗你的人生,通過在生命過程中的經歷、體會、反省和覺醒,讓靈魂能實現進化,從而讓你知道你真正是誰。

我們現在這個世界是一個顛倒真假是非的世界,我們經常把人與人的互相傷害、爭鬥和戰爭合理化、把人對大自然的破壞合法化,把貧富懸殊看成是自由經濟的自然現象。我們最關心的是自己的利益和安全感,我們毫不猶豫的認為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好像每個人都只需要為自己的利益和生存而活。所以,我們很自然會對變得自私和貪婪,甚至不惜傷害別人來滿足自己的需要和永無止境的慾望。

可是,這並不是我們的本性,不是我們靈魂的本質。好像有很多人會在遇到某些緊急的情況無私的幫助別人,在那個時候,其實我們真實的一面反而會被喚醒了,在面對大災難的時候,有不少人會願意為了別人的利益而犧牲了自己,包括自己的生命,他們的無私是來自於他們心靈深處對愛的呼喚,因為我們的靈魂知道我們都是一體的。所以我們靈魂的本質就是愛,無私、無我的愛,就像你不會用你的右手來傷害你自己的左手一樣,就像你會愛你身體的每一部份一樣。

其實,在城市里有不少人都經常活在恐懼中,當他們得到了就怕失去、成名了就怕衰退、不足的就怕求不到、健康的就怕死等等,其實,只有愛才能真正克服在我們每個人心里的恐懼。因為愛是光的能量,恐懼是黑暗,當光照到的地方,黑暗自然會不驅而散。

我們是一體的,有些人可能覺得不可思議和不合邏輯,可是,從你願意相信的那一刻開始,你的恐懼卻會慢慢被愛的光芒驅走,你會開始體會真愛的無私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