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選擇愛,相信愛 – 擁抱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Love


選擇愛,相信愛。千萬年以來,人們一直在尋求和平,而此刻我們終於意識到,和平將來自於我們發現內在心靈的寧靜。



人的每個意念,都以電磁波的方式向外擴散。心比大腦的電場強100倍,磁場強5000倍。充滿愛的心靈終將覺醒,其所產生的訊息波場域,將足以影響周邊及改善整個世界與大自然。

所以不要去仇恨曾經欺壓迫害我們的人。憤怒的根源在於恐懼。我們應深入自己的心靈,去尋找那份寬恕!這道路是寬恕替代了報復,這道路是和解替代了懲罰!環顧十方,開啟心扉, 選擇愛,相信愛。

經由每天的冥想,回憶起我們真正的存在,讓心靈由禁錮的籓籬中覺醒。將發現我們都是一家人,當下正是慷慨及仁慈的所在。擁抱合一,我們屹立! 分離只會帶來苦難。即使外在像是黑暗的每一個存有,其內在卻是光與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