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內在投射出外在的世界


科學家發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所有物質世界只不過佔了整個宇宙總能量的5%,而其他的95%人類一無所知。而量子物理學家則認為那未知的95%宇宙能量,其實是訊息波場域。從靈性的層面而言,生命的任何一個念頭所產生的訊息波,可以跨越無垠的時空,並形成我們所感知的世界



生命不只是身體物質而已,身體裡面還需有指揮能量,指揮這些物質的這個指令,這個指令就叫做訊息,它是一個波動能量的型態。但是這個指令從哪裡來?

量子力學進一步提出,由人類心靈意念產生的信息波,讓宇宙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換句話說,人類的意念會創造物質現象的事實。或曰「萬法惟心造」。

面對2012,根據量子物理學的理論,人類可以用集體意識予以改變,重新選擇無限可能的未來。

從近代的物理學來看,我們確實可以看得到,我們雖然是很小的個體,可是我們對整個宇宙,卻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如果我們接受這樣的一種認知,那麼我們人類應該及早覺醒,共同來面對目前正在進行中的地球環境變動。

我們可能會碰上各種異常的天象,或者是災變,或者是人禍;但是只要有大多數的人,能夠有抱持愛與感恩的正念,那麼這個世界所可能發生的這些災變,就可以在我們人類的共同心念之下,得到一定的轉化,或者是化解,也就是說,必須先有平靜的心境,才可能感受到平靜的外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