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每個人都是震動的能量

 

其實,所有的物質和非物質包括我們的思想都是能量運動的結果。 科學家發現,任何東西被分解到他們所謂最小的時候,發現裏面再沒有物質,而只有一個不斷在震動的能量空間存在。不同的物質以不同的頻率震動存在,好像說,人的頻率比石頭要高,所以我們沒有石頭的密度那麼高,人於人之間的頻率也有不同。 我們所想的,說的,做得都會產生或大或少的能量,與其他人的能量交織起來,在空間不斷穿插,會影響其他的人、物質和非物質的。 所以我們的起心動念。一舉一動是會改變我們的遭遇的,如果有很多人有相同的集體意識會變成一種很大很集中的能量,讓整個環境、社會、國家、地球改變。 整個宇宙就是個巨大的能量場,所有的東西都是從這個能量而來的能量永遠是以動態的方式存在的,就是震動頻率你的情緒會改變你的頻率,好像有人說,你時運很低,其實是你當時的震動頻率很低。當你很低的時候就會吸引低頻的東西和遭遇給你,也會影響其他人。所以我們要學習經常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減輕負面情緒。增加正面情緒和愛會反過來提升你的頻率! 最近有很多人喜歡說要發放正能量就有這個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