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同頻共振 - 32個節拍器秩序的形成




日本池口研究室頻率相同的32個節拍器隨意啟動,一段時間後,它們的擺動能夠趨於一致

類似的實驗,在高中或大學常用3或5個節拍器,池口研究室屢屢增加節拍器的數量,32個是最新的突破。

學理上,這是多個系統的簡諧震盪(simple harmonic oscillation, S.H.O.),實驗主要在證明與同步性(Synchronisation)的關係

同步性在許多專業領域都受到注意。例如醫學中,搏動不息的心臟像體內的節拍器,所有細胞都跟它一起做同步、同調(coherence)、共振(Entrainment)的動作,

在DNA的研究中,也有關於不同2系動物分子鐘擺盪的理論,但關注於趨異性。例如,人類與黑猩猩兩支系約在500萬年前分開來,現在它們在粒線體的DNA上顯示10%的差異,相當於每百萬年2%的趨異速率。

當然,從節拍器聯想,同步性的理論也被用於音樂,特別是合成的電子音樂,除了所謂「連續性」原則,也包括秩序形成、組成元素與時間三者的關連性。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萬物為一體,在我們心中都有愛的存在,當這些愛同頻共振後,我們共振於愛,我們愛的能量就能匯聚在一起,慢慢在地球上累積起來,願這樣愛的能量能共同一心虔誠祈禱,希望天下消弭災難,這都是我們最大的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