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起心動念





眾生種種業報差別皆唯心所造"在於你的起心動念"

有一位居士到寺廟去禮佛,寺裡的一位法師告訴他說:最近都不可以跟人家吵架。

於是他記住了,過了幾天剛好碰到一個結惡緣很久的人,他內心很生氣很想跟他大吵一架,

但是他又想到師父交待的話,最後他終於忍下來,並且跟那個人道歉,沒想到那個人居然從提袋裡拿出一把刀子來,那個人說我今天是故意來找你的"既然你道歉了那就算了",一個起心動念"改變了結果"

何謂薰習?佛教講的薰習是今天生一個"善念"就會薰出一個善種子;今天起瞋心'就會薰出瞋種子"所以它是馬上感應"。

故要時時刻刻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提醒自己{諸惡莫作.諸善奉行}包括你的起心動念都很重要"。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心是人的主宰,具有很大的力量,所以我們應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讓自己保持在愛的頻率上,發出善心,共振出愛的世界

資料來源:http://blog.xuite.net/j120955416/j120955416/43501911-%22%E4%BD%A0%E8%B5%B7%E5%BF%83%E5%8B%95%E5%BF%B5%E4%BA%86%E5%97%8E%3F{十善業道經}"常寂"於雲閒居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