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物以類聚




同類的事物會聚在一起,這也是我們這個宇宙中很重要的法則,就占星術而言,屬於同一性質的星座,最有作朋友或相聚的可能性。例如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火象星座白羊、獅子、人馬)、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風象星座雙子、天平、寶瓶),例如我們常看到天蠍太陽的父親,生了天蠍月亮的兒子。獅子月亮的父親,生了獅子太陽的女兒。或者雙魚日座的太太嫁給了天蠍日座的先生,生了兩個巨蟹日座的兒子,還有都是天平日座的夫婦,生下雙子座和寶瓶座的一男一女。這些同類的星座,能夠結為夫妻,有著父子、母女或朋友的緣份,都可以說是物以類聚的表現。


一切的能量,一切事物,皆以不同的頻率在振動某件事物之所以異於另一件,唯一的原因,是有一些能量和頻率互相有別,中國的易經乾卦中說道:「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雲從龍、風從虎、聖人作而萬物睹。本乎天者親上,本乎地者親下,則各從其類也」。我們身體中的每個分子,和其他分子維持某種關係,都是由共振的頻率所規劃。就好像微笑、哈欠、憤怒會發生共鳴一般,將樂器的音叉調到某個音符,也會引起相同頻率的共鳴。就此一觀點而言,即是「方以類聚、物以群分」。不同振動的東西,各自在他們的軌道上,為相似的頻率所吸引,這就是共鳴的因素


事業失敗的秘密 

舉例而言:我認識一對夫婦,共同打拚事業,但長期以來生意不順,虧損累累,所有客戶來談的生意,都因為種種原因,不是談不成就是結果不好,當這對夫婦在我的書房,跟我訴說這幾年的種種不順,等到他們離開後,我發現我整個人也都陷入悲觀和憂鬱,整整好幾天都如此,當然我警覺到了,這可能是這對夫婦所留下的負面能量,真是沒想到有這麼地強烈。我從占星圖上給予建議,認為這位太太可以在這個行業繼續執業下去,先生最好出外上班,讓別人聘請,不要作老闆,尤其是這對夫妻暫時不要共事,先生聽從我的建議去上班後,過了半年,該對夫婦又來看我,這次完全不一樣了,不僅面露微笑、喜上眉梢,還告訴我最近生意改善很多,太太一個人經營事業的營收,比過往夫婦一同打拚的業績還高。而且自從先生去上班後,來往的客戶又都變了,好像換了一批新朋友,這批新朋友做生意的態度都比較踏實,因此不會口惠無實或者勞而無獲了。


其實我早就看出來這對夫妻的問題,不是努力太少,而是爭吵太多,這幾年事業上的財務重擔,早就壓的他們的肩膀透不過氣來,造成了精神上的極度壓力,因此平日在公司,創造了一種不和諧的氣氛,當公司只有他們夫妻兩人時,幾乎都是在互相指責與爭吵中渡過,所以只能吸引同樣有問題的客戶來打交道,這些人之間是很難談成什麼事情的,當然更加不能改善日益艱困的財務狀況,我之所以鼓勵先生出外上班,其實也就迅速了改善了辦公室的氣氛,像這種問題完全與努力無關,而是自己消耗了自己的力量,而不自知,因此只有女方一人,在公司主持業務,業績反而要比以往夫婦合力經營還要好。由於公司的能量場改變,所吸引來的客戶當然是一批新的「貴人」。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我們要了解,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方以類聚、物以群分的道理每種動都牽涉到頻率、聲音和溫度。岩石、昆蟲、植物和人類,以及其他的各種東西,其振動方式都是不一樣的,萬物皆各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和能量型態,能夠聚在一起,必然有其同類之因緣不好的事情來相應,必定要檢討出自身所存在的負面能量,只要檢討出生活上出問題的原因,改變自己的能量狀況,生命的問題隨之迎刃而解,記得,我們是擁有人類經驗的精神,而不是試圖擁有精神經驗的人類。所以說:

人生真正的力量,在內而不在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