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哈佛大學研究表明:愛讓人更長壽!



人們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個長壽而又充實的人生,其實秘訣很簡單。

一項新研究發現,養一隻心愛的寵物狗,擁有一段幸福美好的婚姻和許多好朋友,是長壽的關鍵

持續72年之久的格蘭特研究,調查了268名年輕、健康的白人男性。從他們大學二年級(1940年)一直跟蹤調到到現在。結果發現,比起基因,財富或社會地位有更重要的長壽因素。

調查結果表明,比起社會地位長壽受幸福的影響更明顯。這表明,擁有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庭或妻子比錢或權利更重要。

哈佛醫學院的研究總監喬治·威能告訴BBC電視台,親密無間的關係是快樂、長壽的關鍵。他補充說,在此項研究中,擁有親密關係的每31名男性中有10人到今天還活着,而無親密伴侶或朋友的每31名男性中,僅有4人活到現在。

他還告訴BBC說,“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你會非常驚訝地看到70至90歲的老人仍在設法尋找愛。因為幸福意味着,情商,關係,快樂。”

經過長期的研究還發現,對於70歲以上的人,幸福的婚姻能明顯帶來更多的滿足感。比起遺傳學,50歲以前形成的生活習慣對80歲老人的健康更重要。

他還說結果讓他感到,幸福、長壽掌握在人們自己的手中,只要你願意過一個充滿愛的生活,終究有一天,你會找到幸福

以往的研究結果還表明,擁有自己的寵物狗可以提高一個人的心理和生理健康

英國女王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狗能阻止人們生病,並通過提高主人的免疫系統幫助其更快地從疾病中恢復。另外,擁有狗的主人也可以得到更多的鍛煉,並且體內血壓和膽固醇水平較低。

資料來源:醫藥日報發佈http://vegunion.org/node/1039


愛頻共振身心靈研究讚:
幸福的感覺代表您處於愛的正面頻率上,也因為幸福的感受提升了您的頻率,然我們的細胞是身體裡最小有意識的單元,當您提升頻率的同時,您的細胞也能感受到您愛的能量,所以您心靈的改變,將影響細胞的消長,進而影響身體的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