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能量的實質




什麼是能量?看是一個老問題可是過去人們對它的認識,不是那麼完善。以前,人們總是把能量定義為物質運動的一種度量;還有定義為物質做功的能力。這種定義,只是看到能量的功用方面;並沒有揭示出能量本身的實質問題。

人們都知道,各種光,可見的、不可見的光,電場,磁場,各種高能射線,等等,它們都是能量物質,中國的古聖先哲,把它們統統稱之為「 」;現代科學統稱為能量場。無論是高能量場,或是低能量場,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性:都是不斷運動的物質波。那麼,在這裡,就可以給能量第一層定義能量是運動著的物質波、或者叫做「光」

現在,人們都會提出這樣一個共同的問題:宇宙中的能量,是從哪裡來的,是怎樣產生的?科學家李政道先生曾經提出:宇宙是怎樣的發能方式?

現代科學告訴人們:閉合金屬線圈在磁場中旋轉運動,就能產生電動勢,或者叫電壓,它實質上是一種能量場,是電勢場,是電勢波。電勢場在金屬閉路線中推動電子運動形成電流。電場運動要產生磁場;電流運動也要產生磁場。高壓輸送電路,電壓越高,產生的輻射能量就越強。任何波長、任何能量強度的光,都是物質中的分子、原子、電子、離子及其任意大小的組合體,在不同運動速度、運動頻率中發射出來的不物頻率的物質波任何強度的聲波,都是不同物質的不同振動頻率發出來的。類似例子,不勝枚舉。

任何人從上面所講的這些事實,都能夠輕而易舉地得到這樣的科學結論: 任何物質運動,都能產生能量物質波
因此,我們可以給能量下第二層定義
能量是物質運動產生出來的、是運動著的物質波、能量場
那麼,能量能做功,能轉換形式,等等,那是能量的功能、功用問題。
從上面講的事實,也不難得到這樣一個科學結論: 任何物質運動,都是宇宙能量的一種發能方式

不同的物質運動形式,產生不同形式的能量:如 機械能 , 內能 ( 熱能 ), 光能 , 電磁能 , 化學能 , 核能......太陽能 , 水能 , 風能 , 潮汐能 , 地熱能 , 煤 , 石油 , 天然氣等礦物燃料能......動能、重力勢能、彈性勢能、引力勢能......它們主要涉及到的是能量轉換和能量的功用問題,並沒有涉及這些運動後面的產物問題。這是一個特別要注意的認知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