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靈界頻率



現代科學理論無法說明靈界,科學儀器也測不出靈界存在的證據,所以不少人堅稱沒有靈界。然而此種邏輯是錯誤的,因為科學理論研究的對象本來就是物質世界,不是精神世界,這就如同拿A標準來衡量B現象,如何成理?

而且很多家庭都曾經發生過一些神奇靈異現象,使人無法否認。報章雜誌也報導很多案件的偵破是靠托夢等靈異指引,許多媒體工作者、藝人、警察也親身經驗一些奇怪的靈異現象,所以要用物質界的理論來一概否認精神界的現象,似乎說不過去。

事實上,現代宇宙論已經告訴我們宇宙時空有很多重,我們地球人生存的人界只不過是其中一重而已,我們是以「長寬高」三度空間加上時間構成我們的宇宙認知,然而其它的時空也會以不同的長寬高和時間構成它們的宇宙認知。

不同層次的宇宙時空各有各的波動頻率,它們是各自存在,各不干擾。如同我們無線電視台發射的波一般,台視有台視的頻率,中視有中視的頻率,民視有民視的頻率、華視有華視的頻率。當我們收看台視時,看不到其它的節目,不能因此說沒有其它電視節目波的存在。

我們也可以用電台來做比喻,在任何空間中,我們的肉眼、耳朵和身體看不到、聽不到、碰不到各電台的波,但不能否認空中存有很多不同電台的波,我們拿了收音機就可以收聽到各種節目,不喜歡甲台,可以轉到乙台,或再轉到丙台,這代表著我們的空中「共存」著很多不同頻率的波

想像神界A是其中一個電台的波,陰界C是另一個電台的波,它們「共存」在陽界B的空中,這兩個界因頻率不同,而各自存在互不干擾,然而,透過某種方法(和收音機轉台一樣),可以由B界轉到A界或C界。

符籙既然是太古幽界字,所以透過畫符及唸咒的方法,可以將B界訊息傳到A界,或是A界訊息傳到B界,簡言之,就是透過符籙及咒語,可以調整頻率進行溝通。所以,很多修行人、或是練氣功的人都會有一些「轉換」思維頻率而接觸到靈界的經驗,民間所說的「煞到」也就是兩種頻率干擾的結果,被煞到的人會莫名的身體不舒服,甚至生病,去給醫生檢查卻沒有任何疾病,然而透過廟宇住持等有溝通能力的人處理,莫名的病就好了,此種例子比比皆是,難道全是假的?



摘自:呂應鐘教授《靈界的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