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新世紀「身心靈全然健康」醫療正道




為與宇宙信息場與意識場生物能量場與念力場物質體

所以心物合一就是達成肉體和生物能場的合一天人合一就是宇宙信息與肉體合一的最高境界。依據此理念建構的身心靈醫學才是真正的全然醫學,必將成為新世紀醫療正道。

要達到身體健康,必須運用良水醫學、胺基酸營養、分子矯正醫學

要達到生物能場健康,必須融合經絡學說、氣血理論、生物能場

聯接宇宙信息而健康,必須融入意識論再加上「生物意識工程」及「宇宙靈性生命」,用容格「有靈魂的心理學」立基來詮釋,加上「量子醫學」印證,方能完全體會靈心身健康的意境。

廿世紀生物化學 、生物機械的醫療時代廿一世紀必然進展為量子物理、能量場的醫療時代

健康身體心靈的完整旅程,若凡事心存感恩、正面積極、傾聽心靈的指引,身體自然和諧健康

所以未來的醫療系統必須深思靈心身整合理論 ,才能夠回歸上工治未病的最高醫療境界 ,才能真正帶給人類回歸自然,擁抱健康的正道。



資料來源:
呂應鐘教授 《論建構新世紀<身心靈全然健康>醫療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