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什麽是波動?



依物理科學角度來說波動就是粒子震動的頻率

又根據量子論說:大自然的事物都是以微量片段在進行著,如牛頓的物理學(運動定律)、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等等。

牛頓的物理學研究偏重在宏觀的現像上;故大部分以看得見的自然動態為主,如萬有引力、加速度、反作用力。

但在超微細的領域之內就完全失效了。所謂超微細的領域-微觀世界:例如物質中的原子,而原子亦由電子、中子、質子等等形成。這些微小的粒子在不同的物質中會有不同的震動頻率。亦即是說,任何物質擁有其獨特的震動頻率,而波動儀就是透過測度人體內不同物質的振動頻率加以量化並做出分析,並針對個案的身、心、靈做不同程度的調節與能量補給,最終目的乃希望帶給全人類和諧的波動共振,進而令地球所有人、事、物都可以逆轉恢復本質-如嬰兒般健康的狀態。

日本建築師足立育朗在他的著​​作《波動的法則》中提到:波動包含了周波數波長振幅等等,如電視機與收音機就是運用波動的這些特質讓我們可以看到影像或聽到聲音。各位應該都有經驗,如果你的調頻沒有對應好電視機或電台的頻道時,你就收不到該電台的聲音與影像,所以同理可證,如果你的波動長期處在負面的狀態裡,波動儀當然可以測出你目前頻率的問題,如肉體健康狀況、能力、個性特質、心靈處方簽…等等,當然也包括了閣下的前世今生種種資料。

足立育朗先生又強調,根據他的臨床印證:一個人如果做了一個決定,身邊馬上會匯集很多的原子核,相對的;當這個人無法做決定或猶豫不決時,身邊的原子核馬上潰散,以理推敲他得到一個很特別的理論:

他認為繞著原子核轉的帶負電的電子的功能在於現實化,隨時保持「能量零」的狀態,原子核裡面的不帶電的中子等於意識等於調和,另一個帶正電的質子等於意志等於」。

對於疾病他更大膽提出:
中子和質子及電子因某種原因造成不正常的結合所形成的原子,以及所組成的分子,統稱為「病菌、病毒」,如愛滋病、癌症因為中子(意識、調和)、質子(意志、愛)失衡與扭曲所致

所以要健康必須符合自然法則-不要與疾病對抗,要坦然接受,然後下決心去改變,最後就是要持續執行



資料來源:
1.承愛教育信息諮詢有限公司《什麼是波動?》
2.足立育朗《來自宇宙的訊息波動的法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