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花精療法三個重要觀念



花精療法有三個重要觀念,一是能量共振機轉,二是啟動身體潛能,三是靈魂的信息。如果能夠相信這三個重要觀念,加以結合運用,必定能克服疾病。

現代高等物理已經知曉宇宙萬物都會產生波頻的振動,並不斷彼此傳達信息,整個宇宙就是「振動的存在」,人體與花當然也不例外,而花精的作用並非用來對抗疾病,或壓抑個人負面的特質,而是運用其頻率振動促進人體與生俱來的自我療癒潛能,幫助我們調整自我,重心面對真我,已達身心靈健康的目標。

花精療法就是屬於針對靈和精神層次的能量調節的一種。因為花開花落是因循著宇宙的生命周期,表現出它在天地間生存的智慧與方式。而人體在人世間的生老病死,也受著同樣的宇宙變化的影響

花可以協助人體與天地間的信息產生共振,花精就是運用不同花朵的獨特頻率,加上利用水的信息記憶,將其能量振動頻率隨著液體共振轉移進入人體,以達到生物能場的調節與提升



資料來源:
呂應鐘教授《零疾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