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心靈食物創生的時代意義



花精治療師陳祈明老師:

自然的生命訊息波動才是身心靈療癒的關鍵,這是我研發花精、藥草、礦石、光訊息食品與用品的核心想法。

正如同人是同時由細胞(物質)與心靈(訊息能)組成,大自然的療癒力量無限,過去卻只偏重於物質如營養、微生物、身體器官結構等研究,但是舉藥草為例,乾掉的枯葉和鮮活嫩綠的葉片生命訊息能上就是不同,唯有活用大自然各種生命訊息波動才能滋養到心靈深處

光訊息活化的心靈食物是把食物在摘培與製作過程產生的雜亂頻率予以淨除,恢復其中地水火風能量的和諧,銜接大自然的共振磁場當我們吃的心靈食物不只有營養,還能吸收到大自然的能量,細胞就能夠儲存正面訊息,和宇宙自然產生連結與共振

常聽到體質敏銳的朋友說「吃不到可以打從心裡感覺到滿足的食物」,再看現代的孩子,他們的精微系統已經十分發達,因為他們都從光而來,需要光訊息食物,愈來愈多人感覺到對食物的心靈能量之需求,而光訊息食品和用品,呼應宇宙自然的頻率,正是為新的心靈世紀而準備。



資料來源:
陳祈明 老師《大自然的生命訊息波動,才是身心靈療癒的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