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生命鏡子 「愛與光」





一般新時代的人士,常常提到愛與光。

對於愛與光,每個人理解的層面不同。當某些人提到愛與光,指稱無條件的愛,便要求他人跟自己作出『容忍包容的動作』。卻不知道,陽性的愛可以指出他們的行為可能危害自己的未來,而對他們的言行舉止提出糾正督促,或是為自己所能容許的界限提出聲明

宇宙對萬物的持承,就是無條件的愛

人類觀念裏的受害與加害,都是宇宙統合意識的把靈魂分為獨立個體來感受的寶貴經驗當你能夠把自己觀點擴展到宇宙的觀點的時候,你才會發現生命中每一個經驗的寶貴。當你把自己不再有建設性功能的情感程式一一療癒平衡之後,你才能夠真正的享受生命中每一個寶貴的經驗,並且面對每一個經驗與人事物發出由衷的感激。

因為人的觀念停留在二元的對立,愛與恨,愛與憤怒,愛與不愛 · · · · 人類無法真正的領會無條件的愛,是一種毫無批判的接納,卻不一定是完全包容忍受的狀況。你或許對某人的某種言行有無條件的接納,但是你不需要放棄自己的權益。你對自己的生活空間有權利提出界限。當你放棄自己的權益,也就是你忘記了對自己的無條件的愛與接納

例如:

他人可以抽煙,但是你可以要求要有無煙的空氣而請他們不在你的空間裡抽煙。

他人可以抱怨生命,以獲得你的同情。或是把話題聚焦在自己的豐功偉績,要獲得你的認可,但是你可以讓他們知道你對他們的生命故事的角度沒有興趣。(這些行為都是與人相處的時候,吸取他人的能量)請內觀自己是否有這種傾向。

他人可以利用『我好可憐』的故事來討愛,但是你可以讓他們知道,你對這種言行毫無興趣,而且沒有這種『愛』給他們。(這些行為都是與人相處的時候,吸取他人的能量)請內觀自己是否有這種傾向。

他人可以選擇受害者心態,但是你可以選擇不與他們接觸。

他人可以繼續霸凌,但是你可以選擇遠離這種能量,或是很勇敢的對抗。你的選擇,跟你們之間的訊息場如何互相吸引對方的言行舉止有關。

當然,或許生命事件不是都這麼單純,所以我們在面對生命裏所有事件的時候,都要斟酌考量『無條件的愛』究竟在自己與他人的生命裏,都有什麼神性的含義。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並沒有說,斟酌考量如何表現無條件的愛。

天下一切萬物,一切事件,一切行為,沒有一樣不是來自宇宙無條件的愛與光

宇宙對萬物的持承,就是無條件的愛。但是因為人的觀點,不懂真正的愛與光,就把世界萬物根據自己的信念與喜好,以二元論分成兩大類,『愛與光』與『不是愛與光』。有些人將『不是愛與光』稱為其他的東西,比如『錯誤』,『不道德』,『罪惡』,『黑暗』 · · · · 。

你的觀念裡,有什麼不是屬于『愛與光』的嗎?那麼你仍然沒有了解領會宇宙的觀點與靈魂的角度。請繼續與宇宙溝通連結,繼續與內在的神性對話,因為只有你跟一切萬有的連結,才能真正地讓你完全體會領會到『一切都已經是愛與光』的宇宙觀點與靈魂角度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會在生命裏獲得永恒的平靜與幸福。因為無論外在的世界如何演變,受害或加害,罪犯或黑暗,無論他人論點是如何,你永遠都只會看到宇宙觀點與靈魂角度的『愛與光』。你也不會再需要在言語上強調愛與光。




資料來源:
宇宙說啥?《生命鏡子 -- 愛與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