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人體細胞及有毒病源體的頻率



人體內有三個製造頻率的器官即:腦幹(中腦)心臟聲音

體內不同的細胞具有不同的頻率各別發揮功能,低頻是屬於人體細胞的頻,而高頻則屬於有毒病源體的頻率

高低頻率之間不會互相影響。意即,只要針對個別人體所需,如骨骼,軟骨,肝臟,血管,神經等器官的特定頻率,就能令細胞再生,相同的若要分解或排除體內的有毒病源體,只須選定能分解有毒細胞的頻率,有毒細胞便遭分解。

若製造出模仿人體所需的低頻,透過特別設計生理共振頻率,可以富裕細胞,全面提升體內自癒力及免疫功能。同時若特定設計了可讓病毒自我分解的高頻共振,可達到殺菌,抗病,保健的最佳效果。

微電流技術,高浸透度技術,這兩種技術,負責改善細胞內的能量,功能,改變體內酸鹼值,而共振頻率內特定的頻率,卻能完全針對人體細胞出現的問題加以解決。如:肌肉細胞弱,軟骨,肝臟,胰臟等細胞功能不足產生病變,頻率即可加以補足,促使有關器官細胞再生。



資料來源:
尚本堂《“BEST”能量結構技術四大特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