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幻覺宇宙:驚人的全息宇宙理論


人類探索宇宙的腳步真可謂亙古綿長,然而宇宙終究是什麼?




大爆炸理論搶先回答:
大約150億年前,發生了一次偉大的大爆炸,形成了時間、空間和物質,這組成了宇宙。

開放暴脹理論補充道:
宇宙最初就像一個豌豆般大小的物體,很快就經歷了一個極速的膨脹期,擴張成今天的宇宙,宇宙最終會無限膨脹下去的。

超弦理論對此不屑一顧:
其實呀,存在於10維空間中的弦才是宇宙的本質,弦運動起來,便是宇宙的膨脹、地球的自轉、太陽的發光發熱……

膜理論對以上回答都嗤之以鼻:
宇宙嘛,一點也不復雜,只是一個正在被吹起來的肥皂泡,所有的星系都在這個泡的膜,並且互相遠去。

最為鎮靜的全息論的發言最為驚人——
該結束這種無聊的討論了,宇宙只不過是我們的幻覺罷了

這個現實世界只是一種幻覺,而真正存在的只是一團波動的海洋,頭腦只是從這團波動的海洋中取出部分的波動,然後轉換成我們的感官知覺。我們大腦中關於這個世界的圖象只是整個波動的海洋裡的許多波動之一。

我們經歷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歸結為粒子的變化,歸結為粒子的頻率和波動,大腦翻譯這些波動,對它們進行加工、重建,成為一種立體的現實

並且,和全息相片的制作過程相似,記憶、思維不是分別記錄在各個腦神經細胞中,而是以神經脈衝的圖案橫跨整個腦部,就像激光照射的圖案遍布整個全息攝影的底片上,換句話說,大腦本身就是一個復雜的全息相片。

另外全息理論告訴我們,如果把某個由全息相片式結構組成的事物解剖開來,我們不會得到部分,而會得到較小的整體

事實上,全息理論為我們觀察世界引出了一個新的視角,經歷一番思考,你會發現,原來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竟是這樣的:

世界的每個局部似乎都包含了整個世界!例如,將一根磁棒折成幾段,每個棒段的南北極特性依然不變,每個小段是它原來整根棒的全息縮影,是整根棒的成比例縮小。再如,一面鏡子碎了以後,每一面小的鏡片仍然能夠被當成鏡子使用,每一塊鏡子的碎片也可以看成整面鏡子的全息縮影。

而我們身體裡面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整個身體的全息人的受精卵和它發育成的各種細胞相比較,其DNA是相同的人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包含了這個人全部的遺傳信息



資料來源摘自:
真悟空《幻覺宇宙:驚人的全息宇宙理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