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意念改變物理環境實驗



意念是否會影響物理環境? 這不必在理論上爭論,大家不妨自己去做實驗看看,那麼你便不需依靠別人的理論而是靠自已實際經驗去判斷。

這個實驗是根據筆者屨次成功的實驗結果所制定的,賽斯說個人實相範圍(Personal Reality Field)是以你為中心55步範圍之內有效,在這個範圍裡你是直接參與這物理環境的創造,所以你能有效控制這個範圍內的物理效果

現在,請你在自已的書房或睡房中找一盞燈,或買一盞非常便宜的燈換掉現時的燈,不要關掉它,每天找十分鐘時間閉上雙眼,想像這盞燈突然壞掉了而不能再用,想像整個睡房頓時漆黑一片

這事件不會立即發生,因為要將可能事件變成現實事件還需要具體化的過程。請你連續做兩至三星期時間,關鍵是集中注意力想像實驗成功後的狀況----燈壞掉時漆黑一片的情況,假若成功你就會一嚐自已意念的威力。

這個原理可以套用於其他任何東西,你可以運用你的創意找不同的物件做實驗,但切勿做傷害別人的事。

其實我們每天自已對自已所說的話都是非常有威力的,就是這些意念形成我們日復一日的生活,這個實驗將使你對運用意念力量有一個潛意識的信心和了解,那麼下一次你便會更有信心把意念力量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資料來源:
Sunny《意念改變物理環境實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