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是最高的能量-可自然和諧共振及平衡我們的身心靈,歡迎大家探索研究 - 本!

https://www.facebook.com/FrLove.Study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每個人都是菩薩



生命遇到重大事件,能輔佐你的「指導靈」有兩個,其中一個是高等靈,另外一個是自己的本靈

高等靈如佛菩薩、耶穌,會給你靈感,但你需要心無雜念,靜心,才能接收到訊息。這就是為什麼菩薩一直說:「遇事要靜心,才能做決定」。靜心、心定,才能接收到菩薩給你的靈感和訊息

自己的本靈乃具有累世經驗而來,知道很多事不能強求,知道哪些事該不該做自己的靈也會給你靈感。你會想到,如果現在某些事沒有規劃好,可能會影響二十年後的自己和家人。

心靈要夠堅強,才能自己輔佐自己。

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任何事,只要有心理準備,那麼,什麼都不需要害怕,人生「盡力」便是。

遇到事情,我們可以靜下心來,接收菩薩和自己的靈給的訊息,回歸本心,定下心來,反省自己。

在那之前,遇到問題,必須先讓情緒有出口。先讓情緒走完,再冷靜下來。情緒沒走完,訊息會聽不進去。如果你的心很亂,是無法接受訊息的。情緒釋放完之後,再靜下心來,接收菩薩給的靈感和訊息,再想辦法解決。

遇到事情,身邊其實也有一些不同的人給我們建議和訊息。有些時候,是因為你不夠冷靜,菩薩藉由旁人接受訊息告訴你該怎麼做

所以菩薩說:「每個人都是菩薩」。很多時候,是旁人接收了菩薩的訊息,給予心亂如麻的你一些好的建議。



資料來源:
黃子容《指導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